close
剛剛護士帶我門三四個媽媽和寶寶下樓去打卡介苗
~~阿~不知道這傢伙是遺傳到他娘我愛睡覺的習性~
ㄧ針打下去~ㄟ~哪ㄟ沒有聲音~

果然穩如泰山~繼續睡~
我看躺在旁邊的寶寶都哭了~還一路哭回電梯~
我兒只看了我一下~~繼續睡~~阿~

真希望你以後打針也是這樣~不要灰格格 + 盧小小 ~( ̄3 ̄)~



送完寶寶回嬰兒室~打算下樓去批價~看到第二批的媽媽也要帶寶寶打針~

其中有一組人真是誇張到極點~好幾個穿西裝的人圍著其中一個爸爸媽媽~
 
搶著跟寶寶拍照~最後一堆人還來個大合照~

有沒有那麼誇張~看起來明明就不像是親朋好友來看寶寶~
 
反而像是職員來看老闆的小孩~搶著拍照~有那麼熟ㄇ =="
又不是郭董的小孩~去去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