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裝的寶寶座椅 350搞定

 

 

雖說我有買機車椅推車可一放在腳踏墊的地方

 

也真的是很方便 但是孩子越大就發現有點擠

 

他的腳會有點卡卡的

 

機車椅推車方便但我發現這樣我帶小孩出門就沒法買東西

 

前座已經塞了他跟推車椅 ……

 

滿了orz 根本沒辦法在擠進任何東西……

 

後來發現這個古早型坐椅

 

他可以面對我 趴在我腳上 也不會吹到風

 

在幫他弄個安全帶 ok ^^

 

還有空位可以放東西^^

 

之前還有問別家機車行 竟然跟我開價650 …

 

你去撞牆啦 網路上都說兩三百就有…

 

你一下就坑我那麼多 太誇張了喔==

 

現在就等小人試用囉 哇哈哈哈

d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