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飯糰  

弄個飯要給小孩吃 …他愛睏在哇哇叫 …


媽媽我超忙 …又要弄食材 又要拿東西讓他分心 好可以停止唉唉叫 …


放他在推車自己睡覺不行 把推車推到廚房可以看到我也不行 ……一整個超忙碌中煮好菜


結果現在賴在我身上睡著了…


飯還沒吃欸==”

雖然你愛我是件好事 …但太愛我也很困擾吼…你不能自己想睡就睡嗎orz

 

今日副食:

 

可愛飯團+紅蘿蔔花椰菜+菇菇番茄盅+荷葉白菜+水煮鯛魚+愛心水煮蛋(模型沒用好所以有點不像)

這些都是趁小人睡覺時偷用…所以菜色比較整齊^^

 

以上一個電鍋一次一起搞定^^

 

懶人方法我最愛 …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