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馬桶來囉 (中間圖)
小馬桶  

 

左邊那個是很久之前買的

 

但最近讓小人試坐在馬桶上…因為沒把手

 

加上大人的馬桶本來就高…所以他害怕挖挖叫…

最右邊那個雖有把手 …但還是得架在馬桶上 …

 

那個高度還是害怕==”(沒辦法 …我懷疑我沒生膽給他 ...呵呵)

所以我在網路上買了這種仿馬桶造型的學習便盆:) 350元

很可愛 也不高 還有十多首音樂^^

其實在便盆的考量上也參考網路很多媽媽的經驗 …

 

是的 那個國外製造是很漂亮 …底部也有防滑 …



試用文是讓人看了心動…但是…試用的小孩大多比較大 聽的懂人話…

 

要不就是剛要學自己如廁…媽媽只是拍照一下 無日後多次使用經驗 …

而且試用的心得幾乎都寫好話

 

想想一樣東西怎可能沒缺點

 

每個試用的都說好??太誇張 … 所以捨棄

 

那些昂貴的馬桶 …

我選這是因為底部大 不容易被我家這隻牛踢倒

 

也不容易坐在上面因重心不穩而跌倒

 

當然造型也可愛啦

 

馬桶還有擋片~適合南寶寶用~^^

 

以防尿到自己臉上~~呵呵

b3

 

 

 

 

b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