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妹問我補看完 「李大仁」了沒?

 

我說:「第一集看到第七集~然後跳到最後一集」

 

真是抱歉,我真的沒什麼耐心=="

 

坦白說此劇真是引不起我的共鳴,大概是不同的人生階段,

 

感觸已不盡相同。

 

我說  我已經已婚,是個媽媽,那種單身生活,熟女的魅力和自信,

 

心境上已經有點遙遠。

 

我想「犀利人妻」比較適合我看,當然不是指小三那段,哈哈。

 

柴米油鹽醬醋茶、婚姻和家庭,在生活中找出自己,發亮自己,

 

我想這種劇比較貼近已是人妻的我們。

 

「李大仁」這偶像劇是不錯,否則也不會每到假日就有ㄧ堆觀眾準時在電

 

視機前等待,

 

程又青,ㄧ雙漂亮高跟鞋,腳踩著自信與魅力,

 

對事物有不同的見解和衝勁,敢說敢作,不偽裝不作做,

 

渴望愛人與被愛的女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有人說妳們女生喜歡 李大仁 是因為他帥,

 

不要盲目追求 這樣的 「李大仁」,

 

而忽略身旁也有人在默默扮演著這個角色。

 

我想,「李大仁」不只是因為長相的關係才讓人瘋狂與喜歡,

 

畢竟很多偶像劇裡面多的是帥哥美女,我個人覺得  

 

因為 程又青 才讓「李大仁」這樣讓人心疼與不捨。

 

我還是比較喜歡把焦點放在 程又青上面,

 

如果沒有程又青,「李大仁」只是跟其他偶像劇

 

的男主角ㄧ樣,沒什麼不同,

 

其他偶劇也有溫柔體貼、痴心專情 甚至是 拋頭顱 灑熱血的

 

男主角。

 

如果沒有程又青,大家何來關注此劇 進而 喜歡「李大仁」呢?^_^

 

我還是比較喜歡把焦點放在 程又青上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